close

A市,魅力之都,一輛黑色的法拉利在空蕩的街上奔馳著,車裡的人容貌驚豔,在夜風中閃耀的金髮,精緻的臉上帶著頗大的墨鏡,高挺的鼻梁,緊抿的紅唇,宛若夜精靈一般,動魄人心
突然‘砰’的一聲,法拉利被瑪莎拉蒂撞飛,我迷糊的睜開眼,臉上有些黏糊,應該是流血了,看清眼前的人,我突然笑了,笑得非常猖狂
“原來是你...”.我從法拉利中爬出,搖搖晃晃站起,他,是我愛了3年的伙伴,我們一同出生入死,更捨身救了他許多次
“你也太傻了吧?稍微對你好一點,就以為我喜歡你嗎?”他邪魅的笑著,帥氣的臉龐顯得越發妖治
“呵..哈哈哈!”我笑了,笑得更加癲狂,鳳目看向他“你,殺了我啊!”
‘碰’一聲槍響,子彈準確的擊入心臟,身體變得輕盈,我安靜地閉上眼睛,我...堂堂一代頂級殺手,竟死在我喜歡的人手下...不值得,不值得!!
過了許久,我緩緩睜開眼睛,一旁的人欣喜若狂,好像是去向誰通報了,只見一名女子火急火燎的跑到我床邊,不得不說,她非常的美麗,一頭淡褐長髮及膝,以髮簪盤起一小部分,精緻的瓜子臉上有著一對細長柳眉,眼型是嫵媚的柳葉眼,眸色為天空般的藍,小巧可愛的鼻尖,唇不點而紅,未施粉黛便是傾國容顏,身著淡紫衣裳,金黃鳳尾披散身後,嫵媚中帶點俏皮,讓她的成熟稍微緩和了一些
“嵐兒!你可還記得姐姐?”她不敢輕易地動我,僅僅坐在我床邊,柔和地問道,她的眼眸全是擔心,無半分虛假,我稍稍卸下心防,開始觀察起這個地方,有些簡陋,但是打掃的一塵不染,全部都是雪白,實在純淨的很
“忘了”我老實道來,她聽聞,眼眶積滿淚水,但是卻無落下,如此淚眼汪汪的模樣相當楚楚可憐,我見猶憐,她將現在的年月、我所在的地方、之前發生的事告訴我
我知道,現在是玉胤三十年,魔界當道、而我們神族為其次,還有其他四界,她未告訴我...而這個身體的身分為韓玉嵐,除了是韓府么子外,更是萬年轉生的雪鳳,經常被視為不祥,受盡了韓府其他人的欺壓,支撐不住,服毒自殺,而她,是我二姐,似乎是整個韓府對我最好的人,喚韓玉鳶,及時趕來將我救起,這個身體的原主人的確是死了,我應該是因為時間相仿所以穿越到這人身上。而這韓府,為鳳族中身份極為尊貴的金火鳳族,再說這雪鳳,萬年出一,被視為不祥
“嵐兒你好好歇息,姐姐明日再來看你”她囑咐了幾句就先離開了,還依依不捨地看了我一眼
這個期間實在閒的無聊,我爬起來下了床榻,走到銅鏡前,我愣住了,這便是我嗎?曳地銀髮隨意披散,瓜子臉上一對柳眉,嫵媚多情的丹鳳眼微闔,眸色為銀紫,眉間一銀藍鳳印,高挺鼻樑,口若含丹,膚如凝脂,一身銀藍曳地輕紗,輕紗難掩雪白身軀,九條銀藍鳳尾垂至身後,更重要的是,這個頂級美人,居然是男子!!若是女子如此傾國便算了,可,他是個男兒...雖然前世自己亦是個男兒,但也未如此妖孽,但…上天再次賜於我一個好皮相,怎能不好生利用呢?
“著實,是個美人啊”我輕撫自己的容顏,光滑如玉,摸著很是舒服,我嫵媚一笑,傾世容顏越發美艷,妖而不俗
“呵…受盡欺負嗎?只要我在,必讓你坐上君王之位”
夜間,我迫不及待的走出房間,現在已是深夜,應是沒多少人起來,若要壯大,必先得到忠心的手下,我垂下眸子思考,突然一笑
我輕功一使,翻出韓府高牆,沒想到,這副身體看似柔弱,武功底子倒是不低,但…武功底子若是不低,為何要自盡?難道,其實是他殺?這事著實奇怪的很,日後再查,現今重要的是找到武功底子也不弱的孩子,好生培養
“救我…”一聲極其細微的聲響,我垂眸,瞧見兩名少年,應該都有十三、四歲,他們身後有一人在追趕著他們
“找到了!!!賤奴!別想再逃”粗曠雄厚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,一名八尺大漢急速跑來
“救我們”其中一名少年,眸子深沉,彷彿看不見底,那名少年年紀似乎稍微大上一些,他帶著另外一個躲至我身後
“且慢”我冷聲道,這個身體實在好用,該柔時柔,該剛時剛,方才那聲音,雖清冷卻猶如黃鶯出谷,悅耳極了,那大漢也是一楞,看我的目光滿是貪婪
“姑娘此時在此,可不太好啊”那大漢粗糙的大掌摸上我的臉,我唇角微勾,笑的邪魅至極,柔嫩玉手附上那人大掌,微微使內力,將他的骨頭全數震碎,趁他抱手大叫時,帶著兩個少年回到韓府
“…姑娘相救之恩,我們兄弟二人必湧泉相報”年紀較大的少年這般說道,還在我面前跪下
“吾為公子”我被叫了兩回姑娘,柳眉輕皺,轉身落坐在後院的石桌上,這副樣貌的確很像女子,但被叫姑娘,是誰都不會好受
“……在下眼笨冒犯恩人了”年紀較大的少年聞聲抬頭望我,眼神呆滯,雪白月光中,曳地銀絲隨夜風輕揚,幾縷調皮地掛在凝脂般的臉上,面頰因方才稍微運動而變的緋紅,眸子輕垂,雪白的睫毛掩蓋銀紫眼眸,隨後微微抬起看向那二人,實在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,不可輕易觸碰
“你們,若要報恩,便待在吾身邊吧”我看看那兩名少年,樣貌和氣質都還不錯,多加栽培,應該也是一人才
“求之不得,在下喚天雲訣”年紀較大的少年說道,他一頭墨髮及臀,眼眸卻是冰藍,眼型為魅惑至極的桃花眼,冰藍的眼彷彿無法見底,實在迷人,面頰雖有些污黑,但難掩他細緻肌膚,體型也是健壯,年紀小小,卻已與自己差不多高了
“天炎”年紀較小的少年,方才都沒注意到他,他比天雲訣高上半顆頭,可長得著實稚嫩,灰髮及腰,隨意披散,一雙瑞鳳眼,眸色是如血的紅,鼻樑挺高,薄唇輕抿,膚色為健康的麥色,若是再長開一些,應該是帥氣非凡的男子
我滿意的笑了,領著他們沐浴更衣,洗好出來,一個是美男子,一個是大帥哥,我的眼光果然沒錯
這幾日,我都過著與他們一同練武的日子,他們的武功底子著實不低,才草草幾日便進步神速,我揮劍,他們亦可擋,尤其天炎,已學會在空檔期間向我揮劍
“玉嵐”低沉的嗓音,平時說話已夠沙啞,如今又刻意壓低,聽得我全身酥麻,我轉身,天炎的劍已揮向我,我提劍擋下,看著已高我一顆頭已上的天炎,他們不知是何種族生長異常快速,才幾日便已是成年的模樣
“你,偷襲”他實在變的越發帥氣,眉間些許的冷漠顯得他難以接近,但那深不見底得血眸又十分的吸引人,想接近又害怕的感覺,揪的人心癢難耐
“這樣可不行呀~好弟弟”天雲訣緩步走來,眸中帶些調笑意味,冰藍眸中有著濃濃風流,卻又不失疏離,他長的也是越發的妖孽,實在是勾了眾多少女的心,他已與天炎差不多高,走過來輕拍天炎肩膀,對我笑道“嵐別生氣呀”
“寒傾宮的事如何”他兩都有能力了,我就開始創造屬於我的勢力,寒傾宮和暗殺組織差不多,但現在剛建幫,需要妥善處裡,就交給善計的天雲訣了,而訓練幫員、保護我的任務就讓天炎解決
“告一段落了,也挑了幾個不錯的人選”天雲訣以扇掩面,僅露那雙魅惑至極的桃花眼
呵…遊戲,開始了

arrow
arrow

    夜傾伊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